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教学信息|Information

教学办召开18级新生学习委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10月17日下午一点,设计艺术学院新生学习委员会议在设计楼317召开,教学办范晓雪老师和张晓老师一同参加了会议。新生学习委员见面会是继16年实施以来的第三轮专门会议,很好地促进了教学办老师与学习委员之间的联系。两位老师就学委的日常给大家做了简单介绍并提出了工作上的明确要求,特别是第一年值班制度的落实。与会的各位18级新生学委认真记录,积极反馈问题,表现出了高度的热忱,意识到了所担任职务的重要性。会议时间不长,但实属必要而又卓有成效,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