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教学信息|Information

设计艺术学院教学办给全体新生召开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上午九点整,设计艺术学院教学办的老师们给全体18级新生召开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正式会议,各班同学悉数到场,这也标志着新生们即将开始大学的学习旅程。会议主要由教学办主任范晓雪老师主持,晓雪老师重点梳理了一些重要的事项,比如学生证的正确填写方式,学籍卡的填写注意方面以及教学办所承担的基本职能。另外,范老师还通过PPT的方式向在座的同学们展示了他们未来四年时间里必须完成的学习内容和学分的分布模块等等。可以说是条分缕析,具体详尽。各位18级新同学认真记录,用心思考,每一个人都对未来的学习充满了向往,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的整体节奏,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