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党群

党群|Party Building

11月10日,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暨“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友成、党委副书记林立荣出席,学院所属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五个党支部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活动的开展以及“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推进等内容进行汇报交流,党委书记于友成、党委副书记林立荣分别对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各支部开展了自评和支部间的互评。

于友成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设计艺术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组织有关部署安排,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结合学院教书育人、思想引领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各党支部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十四五”艺术类专业高等教育事业开好局起好步,深入推进“三为”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于友成要求,设计艺术学院各党支部要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具体部署,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贯彻到基层、落到实处。要强化创新举措,紧盯“三为”重点项目,建立长效机制,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和宣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