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教学信息|Information

设计艺术学院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如期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11月13日中午十二点半,设计艺术学院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在设计楼317会议室进行,参与座谈会的有设计艺术学院教学院长郦娜老师,教学办主任范晓雪老师和张晓、顾丹华两位老师以及全年级各班学生代表。


期中教学座谈会是为数不多的有关教学主线的学生座谈,毫无疑问,大家也都非常珍惜此次信息交换的机会,各抒己见,共话教学。在简单的开场白之后,同学们挨个发表意见,就任课老师上课情况,课程安排情况以及实际学习情况等内容逐一反馈。值得欣喜的是,本次会议中新生班级普遍反映对于目前的学习节奏十分满意,没有什么特别需要反映的,这一点让在座的老师们也是喜出望外。

共性和个性的问题都集中呈现出来了,郦老师也是本着合理而可能的原则,从学院当前的教学实际出发,仔细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并给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可以看出,同学们都是用心思考,有备而来,对于自己的学习和学院的发展也是十分关注。相信,通过各位的一直努力,我们的教学工作也会愈来愈卓有成效。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