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教学信息|Information

关于本学期学业预警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各位学委:根据《浙江传媒学院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浙传院教【2017】6号)和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本学期学生学业预警等工作通知如下:

学生学业预警的条件为:当学生出现一学期所获得学分(不含通识选修课,以下同)低于该学期应修读学分总数的二分之一时,将给予学业预警。

根据我院学生的学分情况,特将达到学业预警条件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3月23日--26日。有疑问请向教学办反映!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