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实验室建设|Build

陶艺造型工作室调研报告

发布日期:2015-03-25   来源:   点击量:

2015年3月23日经校长办公室会议研究决定,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设计艺术学院等有关部门对杭州地区部分具有代表性的陶艺工作室进行调研与考察。考察的主要内容是陶艺工作室是否影响环境,如烧窑排放的气体是否污染环境、是否有污水排放、建立前是否参与环境评估、以及对工作室的管理、教学、安全等有关情况进行调研。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贠伍处长、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凌广和陶艺造型工作室负责人朱强于2015年3月24日赴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周保平教授带领我们参观了陶艺工作室并详细介绍了有关建设情况.

随后对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进行考察,美术系主任杜教授热情接待了我们一行,并和陶艺工作室专业教师付老师、郑老师带领我们去陶艺工作室参观、考察,针对我们如何建立陶艺工作室和一些具体问题作了详细的专业解答。

最后赶赴中国美术学院进行调研,中国美术学院陶瓷玻璃工艺系主任戴雨享教授接待了我们一行,并带领我们参观介绍陶艺工作室的具体情况,中国美术学院陶艺工作室于2009年从南山路218号搬迁至象山校区。戴教授详细介绍了对工作室的管理、教学等问题并亲自示范一些设备的操作方法。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