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实验室建设|Build

关于开展下沙校区功能规划调整第一阶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19   来源:   点击量:

关于开展下沙校区功能规划调整第一阶段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下沙校区功能规划工作领导小组于2015年3月18日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明确了以师生为本、发展为重,着眼全局、立足长远的基本理念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合理配置资源,突出传媒特色,建设美丽校园的基本原则。根据会议要求,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请各与会领导宏观考量下沙校区发展大局,按照功能规划调整的基本理念和原则,高瞻远瞩、统筹兼顾,将有关下沙校区功能调整的宏观设想形成一份书面报告,字数不限。

同时,请与会各部门领导根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并结合本部门职能与工作目标,认真做好相关信息采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提交下沙校区今后若干年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成教生的招生规模等信息数据;

人事处根据我校师资建设及发展计划,负责提交青年教师发展规模等信息数据;

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研处、实验与设备管理处、社会合作处和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提交下沙校区生活区今后办公、科研、实验、社会服务与经营性用房的需求信息;

后勤管理处负责提交后勤用房规模等信息数据(除学生宿舍外,但包括教工餐厅及桐乡校区学生临时宿舍)。

学生处、团委负责提交学工社团用房规模等信息数据。

书面报告及信息数据采集请各部门领导认真组织、深入调研、充分论证,于4月20日前,一并交至校园建设处综合科(行政楼612)。

(联系人:汪兰 电话:86832079)

下沙校区功能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3月19日

发布部门:校园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5-03-19 14:46:32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