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实验室建设|Build

关于各职能部门确定2015年目标任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18   来源:   点击量:

关于各职能部门确定2015年目标任务的通知

各机关职能部门:

2015年是我校实施目标管理的第二年,学校已于2014年12月启动了2015年目标制定工作,并对上报的目标计划进行了初审和整理。现将初审结果下发,各部门可在此基础上做出微调,确定本年度目标任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目标制定的基本思路

本年度考核目标分为“基础性目标”、“发展性目标”和“竞争性目标”三类。“基础性目标”主要是学校比较重要的常规性工作目标,“发展性目标”主要是在原有工作基础上有所提升和发展的工作目标,“竞争性目标”是指具有重大突破性意义的工作目标,集中体现竞争激励作用,考核时采用加分制。

现已初步确定学校2015年发展性目标28项,竞争性目标10项。各职能部门年度基础性目标若干。(详见附件1《浙江传媒学院2015年度发展性与竞争性考核目标(征求意见稿)》,附件2《2015年职能部门基础性目标汇总表(征求意见稿)》)。方案需经党委会审定后正式发文。

二、工作要求

(一)7个目标关联紧密型部门可在附件1和2的基础上进行微调,确定本部门年度基础性目标、发展性目标和竞争性目标。部分发展性目标可以设计由二级单位自主选择的项目,但选择项目分值必须等量。竞争性目标需提出建议分值,可以定向分解至相关二级学院(部),也可由二级学院(部)自主选择。(填写附表1和附表2)

目标关联紧密型部门同时需确定对二级学院(部)常规工作的考核目标和评分细则。(填写附表4)

(二)其他目标关联型部门可在经过初审的基础性目标(附件2)基础上进行微调,确定本部门年度目标(填写附表3)。其中过于常规的工作不必列入目标,各部门原先上报的竞争性目标也暂时不列入考核目标,相关单位可在年末的考核中作为“工作创新”进行申报。

(三)党院办(桐乡管委会)、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监察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教育技术中心、计财处、社会合作处、国资处、保卫处(桐乡保卫办)、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工会和团委等13个与二级学院(部)考核相关的职能部门,在确定本部门今年重要工作基础上,遴选出与二级学院相关的工作,制定考核细则(含分数比重)。(填写附表4)

三、需要上交的材料清单

部门

上交材料

7个目标关联紧密型部门

2015年目标关联紧密型部门目标汇总(附表1)

2015年目标关联紧密型部门目标分解汇总(附表2)

2015年职能部门对二级学院(部)常规工作考核内容(附表4)

目标关联型部门

2015年目标关联型部门目标汇总(附表3)

党院办等13个职能部门

2015年职能部门对二级学院(部)常规工作考核内容(附表4)

以上材料纸质文本请由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3月24日前上交至文明办(行政楼504),电子文本发至xcb@zjicm.edu.cn 。

文明单位考核工作办公室

2015年3月18日

发布部门: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5-03-18 13:48:46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