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实验室建设|Build

关于设计艺术学院三维空间实验室二次验收未通过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5-05-08   来源:   点击量:

关于设计艺术学院三维空间实验室二次验收未通过的公告

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交互与模拟空间实验室下设的丝网印刷实验分室和三维空间实验分室于2013年6月19日进行第一次功能验收时,因为两个实验分室共用一个实验场地,不符合其中的立体成型设备和三维扫描设备对场地 “清洁、恒温、需有空调支持及大场景场地”的要求,同时丝网印刷设备需要的暗房、水池、瓷砖地板铺设等场地要求也没有达到,因此专家建议整改,两个实验分室均未能通过验收。

2015年4月30日,根据设计艺术学院提交的申请报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专家进行了二次功能验收。其中丝网印刷实验分室符合了项目合同与整改建议,同意通过验收。但是三维空间实验室,虽然场地进行了调整,但是与其他机房合用,仍不能达到设备所需的场地要求,并且在专家要求做功能演示时,才从包装箱查找扫描设备予以连接,却因连接线缆被借出而无法演示。因此专家建议继续整改,二次验收未通过。

请设计艺术学院根据专家意见马上进行整改,尽快再次验收,要合理科学地规划实验室场地,优先做好现有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完成与使用。

发布部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5-08 08:54:29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