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实践教学|

设计艺术学院成立理论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设计艺术学院成立理论工作室

 

201810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理论工作室成立。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胡晓阳和葛佳平、李清华、邢千里、郭文成、祖宇几位博士在桐乡校区设计楼学院理论工作室,就理论工作室的建设、规划展开热烈讨论。

 

 

理论工作室的成立旨在建立平台、聚集团队、促进艺术理论教学、营造学术氛围,提升学院艺术理论研究的整体实力。大家在会上畅所欲言,就如何在老师而不同的研究领域中找到具有共性的研究方向,如何根植传媒谋求特色学术领域的重点突破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还交流了各自的研究心得,并就设立学术研讨会制度、定期开展学术讲坛、科研与教学的结合、地方文化研究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会后,理论工作室将设定发展规划,有效推进学术研究水平提升,争取在一个阶段后在科研项目、成果上有所突破。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