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展览讲座|Events

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我应该更早一点和浙传合作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6月12日下午,由娃哈哈集团与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共同主办,视觉传达设计系、品牌与标识设计工作室共同承办的娃哈哈浙传包装设计课程竞赛颁奖仪式在桐乡校区举行,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我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娃哈哈集团副总经理潘家杰和我校相关部门领导、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宗庆后对本次竞赛活动中我校学生的包装设计作品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学生是年轻人中的优秀群体,同学们对娃哈哈集团包装设计的改进方案,对娃哈哈集团包装师水平的提升具有促进作用。他强调,产品的包装设计对产品营销有很大的影响,对于互联网时代市场营销,我们应不断探索更好的营销模式。他希望和浙传进行更深入的合作,通过建设大学生营销实践基地、举办设计大赛等,共同探索做好市场营销的有效方法。

杨立平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学校办学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的要求期望,秉持“理实相融”的育人理念,拥有编导、策划、摄影摄像、影视制作、品牌策划、包装设计、传播宣发等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了一大批实际操作能力强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学校一向注重校企合作,鼓励各个二级学院开展社会服务。

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先生是中国著名民营企业家,一直以民族情怀、企业家精神脚踏实地地办实业、谋发展,是浙商的杰出代表和领军人物。她表示,学校与娃哈哈集团的合作有需求、有条件、有基础,本次竞赛活动通过把教学与企业需求相结合,更好地推进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产教融合,成为创新目前大学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举措、实现企业和学校共赢的生动局面,进一步奠定了双方合作的基础。她期待学校与娃哈哈集团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持续振兴,为浙江经济的发展贡献浙传力量。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视传系主任徐浩老师介绍,本次竞赛主题围绕娃哈哈集团提供的百维特利乐包、龙井绿茶、八宝、酸奶、果汁、苏打水、AD钙奶等8类产品开展设计,分别置入《包装设计》、《品牌策划与设计》、《品牌与标识设计》三门课程中,结合授课内容展创作,时间周期为2个月,总共有5个班的140多位同学参加,收到设计作品235件。

    作品评审由娃哈哈集团品牌公关部负责,最后评出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10件三等奖作品20件入围奖作品17件视传系徐浩、丁红、杨超、吴丹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上一条:讲座预告

下一条:讲座预告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