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展览讲座|Events

讲座预告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讲座时间:6.24 9:30

讲座地点:桐乡校区教学楼116

讲座主题:国内及全球针织行业现状及技术变革

主讲人员:顾洪德/张頔

主讲简介:顾洪德,现任岛精 机制作所电脑横机技术技术顾问、中国针织技术教育创新中心技术总监。参与多项针织技术专利研发,对岛精全机型的应用和培训拥有丰富的经验。张頔,2017年参与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尚无境 织未来设计 师大赛并获得一等奖,同时获得国际羊毛局颁发的美丽诺学员奖。目前就职于嘉兴蒂维时装有限公 司。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