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规章制度|Rules And Regulations

设计艺术学院专业教室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第一条设计艺术学院为有效管理专业教室,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第二条专业教室使用用对象

1、设计学院各专业相关课程的授课教师及学生。

2、经学院核准执行的其他活动。

第三条禁止事项

1、禁止在本教室内抽烟、饮食、喧闹或丢弃垃圾。

2、不得任意搬动或拆装本教室的设备。

3、非经管理人同意,教室内所有设备和器材不得携出或外借。

4、严禁故意损毁或偷窃相关设备与器具。

5、不准携带危险品和宠物进教室。

6、违反上述事项者,经查属实除负起损害赔偿责任外,由任课教师汇报学院依情节轻重,按相关校规惩处。

第四条借用程序

本专业除老师授课时间外,学生如需借用教室练习须依下列规定办理借用:

1、申请人须于每周一提出当周预借申请,或确认教室无他人借用后申请借用。

2、除老师授课时间外教室原则上可使用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晚9点前及周六周日白天。

3、填写《专业教室借用申请单》,经管理人核实后予以借用。

4、借用前30分钟起由申请人亲至实验中心,同意后开门。

5、申请人须负责教室器材维护及教室环境整洁,离开前将教室的电源关闭,门窗关上并锁门。

第五条教室设备和器材之维护与责任

1、若教室时发现教室内器材有损毁情形,则应立即查明损毁原因,若为人为过失,则应由使用人或相关单位人员负赔偿或修复,如无法修复则呈请学院核准后报失。

2、如有特殊原因获得借用教室钥匙的许可,请勿任意私下将教室钥匙交由其他同学,财产遗失时请填报遗失原因,如为失窃则需附报警资料,若为人为过失,则应由使用人或相关单位人员负赔偿或行政的责任,并呈请学院核准后报失。

3、离开时应将教室打扫干净。申请人需同为归还者,否则不予以接受归还。

4、逾时未归还的申请者,将罚款50元/1日,采累计方式计算使用。使用完未清洁整齐的申请者,将罚款50元。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