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规章制度|Rules And Regulations

设计艺术学院实验室人员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一、实验员应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时间离开实验室,必须请假。

二、 完成学院领导下达的实验任务,协助教师认真做好实验前的准备工作。

三、对实验室的各种设备仪器能熟练使用,负责实验前设备、材料的准备工作。

四、制定实验操作规程,认真教育和指导学生严格按操作规程精心操作,实验结束整理使用器材。

五、定期检查、维护计算机,包括病毒的清除,系统软件的维护等,确保其正常运行。

六、负责本实验室的仪器设备的验收、调试、维护保养等工作,使仪器设备经常处于完好状态,对损坏的仪器设备能处理的及时处理,对自身无法修理的及时上报,并做好维修记录。

七、根据实验需要,拟定并上报设备仪器的购置计划。

八、负责设备的管理及做好设备使用记录。

九、按照学院规定完成实验室检查评估等相关工作。

十、负责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十一、负责实验室的综合治理和环境治理。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