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学生动态|Student Dynamics

【喜讯】丽人丽妆浙传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29   来源:社会科学教学部   点击量:

2018-04-29 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喜报

丽人丽妆

浙传宣讲会

顺利举行!

2018年4月24日下午,由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主办,视觉传达设计系、品牌与标识设计工作室共同承办的“丽人丽妆浙传宣讲会暨第三十三场视传分享会——新零售背景下化妆品牌的塑造与推广”,在桐乡校区设计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

分享会现场

΢

丽人丽妆(上海),拥有1000名公司职员,双十一单日数亿元的销售奇迹,以超50个品牌的正品授权,将自信和美丽带给更多的爱美人士。这就是誓将美丽进行到底的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丽人丽妆HR汪琼女士发言

本次活动首先由丽人丽妆HR汪琼女士介绍公司概况与招聘条件,然后分别由丽人丽妆设计副总监金娟女士、丽人丽妆美术指导计家玥、丽人丽妆美术指导张敏围绕“新零售背景下化妆品牌的塑造与推广”这一主题展开专业分享。 视传系徐浩主任、吴丹老师、辅导员乔森老师以及视传系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设计艺术学院宋佳书记亲临活动现场,对丽人丽妆设计管理团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企业对浙传学子的信任表达了谢意。

同学们展示作品

宣讲会结束后,众多感兴趣的同学与丽人丽妆设计管理团队来到品牌与标识设计工作室,开始了现场交流与面试。同学们通过积极的问答、优秀的作品征服了各位面试官,最后丽人丽妆HR汪琼女士决定录用在场所有的面试同学。

面试现场

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成立以来扎实开展各项教学工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专场宣传会的顺利举办得益于视传毕业生在丽人丽妆的优异表现。视传系学生受到各类企业的欢迎,每年都供不应求。

文/忻珂珂

图/徐浩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