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学生动态|Student Dynamics

新学期,新征程! ——设计艺术学院团支部书记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13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新学期的开学之际,在3月13日下午13:00于设计楼317组织召开了团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林立荣、甘杰主持。

会议明确了团支部的有关职责以及部署了有关新一学期团支部的各项评奖内容及要求。

强调了团支书应按照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宣传部的要求,围绕每学期党建、团学的重点工作,制定团支部工作计划,组织实施,保质保量完成。

重点做好团支部的思想建设与组织建设,积极召开团支部主题会议。组织带领团支部开展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专业相关、生动活泼的团学活动,充分发挥团支部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

要求团支部书记要经常听取团员、学生的要求和意见,了解思想动态,主动与党支部、分团委、班主任联系,耐心做好思想工作,充分发挥团员的先进作用。在专业学习、日常生活、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各项活动过重起模范带头作用。

΢

会议提到了活力团支部评选的条件,要求做到团员教育好、形象好,活力激发好,青年反映好等七个“好”。并将以往优秀班级的材料展示,将经验传递给在座的每一位。

΢

最后,会议强调了大学生在校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

΢

本次会议就此告终,各位团支书在会议上认真聆听了新学期的目标,相信他们也会为设计艺术学院奉献更多美好!

图:吴欢笑文:吴欢笑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