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学生动态|Student Dynamics

设院女足勇夺冠军!设院1:1文院

发布日期:2018-04-11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4.10号,设计艺术学院女足迎来了争冠大戏,在之前2-0击败管理学院,0-0战平文创学院后,迎来了最后的对手,文学院。在先丢一球的不利条件下,依靠9号陆哲萱在终场前的禁区前任意球绝平对手!捧得冠军!祝贺设院女足的队员们!

-滑动查看照片-

本场比赛之前,由于管院0-0战平文创学院,所以设院只需战平,就可以夺冠,而文院取胜,则可以逆转捧杯,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不容有失的比赛。

比赛一开始,设院女足明显状态起的较慢,在中场的对抗上虽然有一定优势,但是没法创造得分机会,反而是文院的反击威胁一次比一次大。

-滑动查看照片-

终于设院女足为自己的大意付出了代价,比赛第13分钟,文院10号黄燕莉在右边路突破多人!一脚捅射破门得分!文院1-0领先!设院在落后之后继续加强攻势将文院压制在半场,可是始终得势不得分,最后文院半场1-0领先,双方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设院女足继续将文院压制在半场,潮水般的进攻一波接着一波,文院门将和防守球员众志成城,顶住压力的同时还不时利用反击威胁着设院的球门。

-滑动查看照片-

时间一分一秒的度过,文院的防守愈发坚决,在连续的角球进攻未果后,比赛的常规时间结束,补时第一分钟!文院解围不慎手球!设院10号彭豪主罚!文院后卫封堵后解围在大禁区边缘再次手球!任意球!比赛最后时刻!设院9号陆哲萱主罚!皮球贴地划出一道弧线!钻入球门右下死角!!!!设院女足最后时刻上演绝平!

文院开球后直接射门偏出!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设院!获得了女足学院杯的冠军!

教练语:

恭喜我们啊,我们在这个下半场,上演了奇迹吧。中场我听到管院在为我们加油,下半场指挥的时候我听到文创教练说“该你们夺冠了啊”

是啊,我们期待了这么久,努力了这么久,冠军就应该是我们的啊,可我在终场前,都想好了怎么安慰大家,我都把安慰大家的稿子,在心里默念了很久,可是啊,足球是多么的神奇啊,他能让你在59分钟里心如死灰,却在最后一秒,涅槃重生。A football is a round,足球是圆的,什么都会发生。

我还是觉得太过神奇了,感谢你们让我教练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么的惊喜。

足球小姐姐们捧杯视频:

图片:马孝宇

文字:魏子钦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