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教学成果|Achievements

“走进夏天”2021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小学期教学实践汇报展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走进夏天”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2021夏季小学期教学实践汇报展于9月17日在浙江传媒学院美术馆拉开帷幕,桐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申清、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珏、教务处副处长项雁、图书馆副馆长林红志、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殷勇,以及设计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于友成、分党委副书记林立荣、副院长曹凌出席开幕式。

本次小学期实践的有18、19、20级摄影、服装、产品、戏美和视传专业的900多名学生和60多名教师参与。教学形式多样,各式专业讲座、与各单位和企业的合作实践等项目有序开展,持续性深入专业考察,创作出风景写生、调研报告、专题摄影、设计项目等近千件高质量的作品。

“深入实践,体验生活”是设计艺术学院一贯秉承的宗旨和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的育人思路。在政府、学校、社区以及众多知名企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设院师生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圆满的完成了小学期实践性的课程任务。

小学期成果展既是对刚刚过去的一个学期专业学习的梳理与总结,又是新学期主攻方向的铺垫与准备;既是专业知识提炼后的实体化呈现,又是大家精神风貌的一种别样写照。

   

“道技相生,知行合一”是学院的办学理念,也是同学们精神面貌的体现。当师生的协作作品在推敲打磨中成型,当小学期的实践成果在精心布展后展出,展区里呈现的不仅是学科知识的转化,更是设院人在进步中的思考过程。

 

只有经历了夏天的辛勤耕耘,才能感受丰收的喜悦与美好。设院学生在小学期实践中展现出的孜孜不倦、充满热爱的态度是进行更具生命力创作的重要支点,老师同学的认可,自抒胸意的愉悦,无不在令设院人体会着努力与坚持带来的满足感。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时代不停前行,让创作更能包罗万象,教学脚踏实地,让每一个夏天与众不同。

  

承接盛夏,续写金秋,此次“走进夏天”小学期教学实践汇报展意义非凡,也希望每一位设院人继续努力,精心钻研,以长远的目光思考设计,以沉稳的心态潜心创作,以更高的专业水准和思想觉悟,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光荣使命!

 

 



主办单位

浙江传媒学院教务处

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承办单位

浙江传媒学院美术馆

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实验创新中心

展览时间

2021年9月17日-2021年10月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周末9:00-16:00

展览地点

浙江传媒学院美术馆(桐乡逾桥西路998号)

参展

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摄影系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

视觉传达设计系

产品与服装设计系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