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教学成果|Achievements

设计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论文(设计、作品)毕业答辩工作安排定稿

发布日期:2015-05-18   来源:   点击量:

设计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论文(设计、作品)毕业答辩工作安排

各位老师,同学:

现将5月23日-24日毕业设计(作品)展及毕业设计(作品)答辩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位务必转达给所带学生和班级所有同学。

重要提示:

1指导老师签过字的完整版的毕业设计/作品手册,纸质稿、电子稿务必以班级为单位于19日上交一份到设计楼305教学办公室,学院要提前进行答辩材料的准备,务必准时。同时还要上交作品电子稿,学校存档使用(大图),上交截止时间5月24日下午16点前。具体要求如下:

(1)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所有图稿的电子版和制作完成的模型的实拍照片;

(2)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人物形象设计):所有图稿的电子版和作品成品的照片(化妆方向为定妆照,服装为设计稿或成品照片);

(3)摄影(图片摄影):jpg 格式,作品尺寸不低于 3000*2000(像素);

(4)艺术设计(含展示设计、公共艺术方向):jpg 格式的设计稿或效果图原稿;

(5)以上内容的电子稿必须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命名方式:母文件夹命名:如“设计艺术学院2015届人物形象设计1班毕业设计(作品)”,子文件夹:每位同学单独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学号+姓名;每位同学的文件夹中作品命名方式:《***(作品名)》——***(作者)”;

(6)优秀作品模型学院美术馆留存。

2、本次毕业设计作品,须在毕业答辩前进行公示(小图),公示期结束后方能进入毕业答辩环节,进行公示的电子稿必须于19日下午16点前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到学院教学办,具体要求如下:

(1)上交作品电子稿,均转成JPG格式文件,每幅图像宽边500-700像素。

(2)每幅图像电子稿命名方式为:班级作者姓名作品标题作品序号

(3)学生可根据毕业设计(作品)特点在以下类别中自主选择一种类型上交:

照片电子稿,设计稿电子稿,效果图电子稿,模型效果图电子稿,造型体现图电子稿,作品照片电子稿。

布展及答辩安排

1.布展时间:2015年5月21日上午8点40分-5月22日下午17点,布展区域根据各系规定的区域进行。

2.毕业展开幕式:2015年5月23日上午(具体开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毕业展现场评分:毕业展开幕式后,各位答辩组老师根据毕业答辩小组安排,(见群共享2015届毕业设计(作品)毕业答辩安排表)给相对应的学生毕业作品进行评分。毕业展现场评分比例占毕业答辩总成绩的60%。现场评分过程,学生可以不在现场。

4.毕业答辩时间:2015年5月24日8点40分开始。

每位同学准备8分钟以内PPT,要求同学们8点30分前到达答辩地点,统一将PPT等电子文档拷贝到多媒体教室电脑上。

5.毕业答辩地点及分组:见群共享2015届毕业设计(作品)毕业答辩安排表,按照《2015届毕业设计(作品)毕业答辩安排表》的序号依次进行。24日PPT答辩的成绩占毕业答辩总成绩的40%。

6.材料准备:

每位同学准备8分钟以内PPT。

毕业设计手册或毕业作品手册一整套按照首页目录的顺序及篇数进行装订,答辩组老师成员人数几个就准备几份,答辩时当场直接交给答辩组老师。

设计艺术学院

2015/5/14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