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教学成果|Achievements

关于公布第三批校级达标课程建设项目备案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18   来源:   点击量:

各学院(部)、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第三批达标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浙传院教〔2015〕3号)文件精神,经课程负责人申请,二级学院推荐,教务处公示,同意“广播节目创作”等207门课程立项为第三批校级达标课程,现予以备案公布(详见附件)。

根据学校文件规定,达标课程由课程所在二级学院(部)进行管理,建设一年后由学院组织相关专家、教学督导进行验收。验收达标者由各二级学院(部)报教务处备案,并授予“达标课程”称号;不达标的课程进行限期整改,整改后组织复评,复评仍不通过者,取消该课程一年的开设资格。望各学院按照达标课程建设要求对课程进行督导,为申报上一级课程建设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

(联系人:蔡罕 86832659,赵佳 86832035)

教务处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