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党务院务公开|Notice

关于文创产品开发项目外协公示说明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杭州乘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委托浙江传媒学院承办文创产品开发项目,本项目负责人为设计艺术学院张世锋。本项目的外协事项由杭州木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担,外协合作经费总额是50万元(大写:人民币伍拾万圆整),外协单位负责提供文创产品的品类规划提供文创产品的主题规划 文创产品的设计效果图文创产品的设计制作稿等内容。
  根据《浙江传媒学院科研与创作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特此说明并对外协单位进行资质公示。

  监督电话:057389390295           联系人:陈凤秀


  附件:营业执照


                                               设计艺术学院

                                               2021年12月24日

  • 附件【营业执照1.png】已下载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