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党务院务公开|Notice

2018-2019-2设计艺术学院取消相关课程考试资格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现将本学期取消相关课程考试资格名单进行公示,具体事项如下:
一、取消相关课程考试资格名单包含两部分,一部分根据正方点名系统结果自动生成,另一部分根据教师手工点名结果由开课学院上报,取消考试资格原因详见名单内表述。
二、如对正方点名系统结果有异议且确需修改的,请在公示期内填写《考勤修改申请表》,上交学院教学办,相关领导签字盖章后以纸质形式一并上交教务处处理,公示期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和形式的修改。
三、如对二级学院(部)手工上报的名单有异议且确需修改的,请联系相关开课学院,并由开课学院在公示期内统一填写《取消考试资格公示结果修改申请》,相关领导签字盖章后一并上交教务处处理,公示期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和形式的修改。
四、公示时间:2019年6月11日至6月13日16:00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