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综合资讯|Information

【团学工作】关于2023年度“两优一先”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青年继续保持“拼、抢、实”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再续精彩,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经过个人自主申报、答辩、分团委审核基本要求,经过最终打分拟推荐23年度两优一先名单如下,见附件。

希望全体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先进、对标先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公示期:2024年3月20日-23日

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

2024年3月20日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