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学生动态|Student Dynamics

浙标协设计专委会标志设计课程竞赛评审暨颁奖仪式在浙江传媒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2018年4月17日下午,由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筹)、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主办,视觉传达设计系、品牌与标识设计工作室承办的“浙标协设计专委会标志设计课程竞赛评审暨颁奖仪式”在浙江传媒学院品牌与标识设计工作室顺利举行。活动由浙江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徐浩老师主持。

΢

行业专家与获奖同学

本次活动共分学生作品阐述、专家评审点评、颁奖仪式三项议程。首先,同学们上台展示作品,汇报参赛作品的设计理念;然后,由行业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最后,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筹)筹备委员会主任、浙江朗域标识吴亚春董事长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与奖金。

΢

学生作品阐述

΢

专家评审点评

΢

颁奖仪式

΢

这次课程竞赛主要由16视传学生参加,通过结合《标志设计》课程作业,完成了标志的前期征集工作。当天参与汇报的是入围等级奖的九位同学,汇报选手身着正装,精神饱满,阐述十分精彩,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这体现出浙传学生对本次征集活动的重视。

΢

学生们的标志设计作品

΢

获奖学生上台汇报

΢

汇报现场

本次课程竞赛是继2017年“一川-浙传标识设计课程竞赛”后的又一次课程竞赛活动,这种组织社会力量赞助参与日常教学的形式是视觉传达设计系近年来课堂教学改革的缩影,通过活动,企业、学校、课堂、学生真正获得了共赢。

΢

行业专家点评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备委员会主任吴亚春,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施敏汉,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浙江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徐浩,宁波一川标识刘劲松,杭州中航标识宋志伟,杭州绿道标识叶涛,浙江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吴丹老师,正御睿邦设计总监林军海。

文:潘旭峰

图:林衔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