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学生动态|Student Dynamics

【喜讯】浙传师生圆满完成19届亚运会会徽投稿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1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2018年1月29日关于2022年第十九届亚运会的LOGO征集活动正式开始,杭州市创意设计研究会诚挚邀请了包括浙江传媒学院在内的17所在杭高校,参与2022年亚运会徽设计征集活动。设计艺术学院视传系师生在系主任徐浩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投入了创作工作,并于3月28日超额完成了投稿任务。特别称道的是16视传翁千慧同学还有幸成也了本届亚运会的第一位投稿作者。

为准备此次工作,吴丹老师、林军海老师在课堂教学中指导同学设计;杨超老师国外读博期间通过网络指导参赛,徐浩老师在一年前就组织同学在工作室课程中开展了相关设计工作。

徐浩老师召集同学们为亚运会logo征集做准备

林海军老师指导同学们分析了解往届亚运会logo

杭州作为2022年亚运会的主办场,作为中国的历史名城和科技商务发展的中心,同时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现代化科技化建设。经过充分的资料收集和讨论,同学们打破固有思维的限制并进行有效拓展,融合了区域特色与文化内涵。此外,老师们还对同学们的想法提出了一些有效的建议,并对做了耐心的指导。

同学们对收集的资料进行分类与讨论

同学们为作品编号并统一打包

截至3月28日共征集到近四百件作品,参赛作品于3月28日统一在品牌与标识设计工作室进行编号装箱,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同学们为编号作品装箱

2018年3月21日10:00我校学生翁千惠成为第一个交稿人员。

亚运会logo征集现场

现场

翁千惠同学第一个提交作品,其中还包括工作室其他成员的作品

徐浩老师与翁千惠同学的现场留念

最后祝愿 2022年亚运会举办成功。杭城作为2022年第十九届亚运会举办地乃是众望所归,希望浙江传媒学院学院能够为此尽上微薄之力。

图文: 转自浙传品牌与标识设计工作室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