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学生动态|Student Dynamics

视传系召开17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效果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4月15日下午,由设计艺术学院主办,视觉传达设计系承办,环境设计系/美术基础部、摄影系协办的“视传2017人才培养方案实施一学年教学效果研讨会”在杭州下沙和达创意园一楼展示大厅顺利举行。

΢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7人才培养方案实施一学年的教学效果展开讨论,与会教师分别针对《摄影技术与技巧》、《色彩》、《二维构成》三门课程,从授课效果、授课模式、授课内容、授课学时、授课时段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感受与建议,通过研讨加强了跨系教师间的交流、达成了共识,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学质量的提升做了扎实的基础工作,也为下一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依据。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领导与教师有:设计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郦娜,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徐浩,环境设计系/美术基础部主任梁琳琳,摄影系副主任石占杰,视觉传达设计系吴丹、丁红、葛佳平,环境设计系/美术基础部张皓、胡玉玲、刘雪丹,17视传《摄影技术与技巧》任课教师、摄影系主任朱琦(朱老师因病无法出席活动,专门发来了授课感想与建议)。

图文:转自 浙传品牌与标识设计工作室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