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设计“艺苑新葩”优秀学子专访之省优毕业生申虹

发布日期:2015-07-08   来源:   点击量:

本次在设计艺术学院作为优秀毕业生之一的申虹同学来自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的11级公共关系专业,现在的她作为一名优秀毕业生已经结束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开始了全新的的生活并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谈及4年,她有很多话想说。

作为来到桐乡校区的第一任学子,她说“第一次来到这里设施不完善,没有学长学姐的迎接,什么都要靠自己,但经过4年的规划和发展以及新生们的到来,越来越感觉这里是自己的的另一个家,一切都在慢慢变好,唯一遗憾的是自己就要离开这里了。”对于她来说,最难忘的日子是和大家一起相处的日子,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回忆,回想起来也格外暖心。

作为设计艺术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之一,她在学习方面也同样有许多建议。她说“自己毕业后才深深感受到明确自己的目标是多么的重要。如果你想在毕业后找一份不错的工作就必须在大学期间利用时间去找与之相关的实习机会或实践活动,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拖到最后,学习也是如此,这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实践证明,虚度光阴的四年和勤勉努力的四年大不相同,你的努力程度决定你以后的选择范围。谈到自己的未来,她并没有太大的要求,只希望把现在的工作先慢慢做好,在努力的过程中不断寻找自己的人生方向。 我们已经看到努力之下的她的收获,明确自己的目标,找准自己的方向,然后为之奋斗。或许你可以更强。同样,我们也祝愿她越来越好,前程似锦!

(文/孙鑫铭)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