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教学信息|Information

大讲堂预告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量:

讲座时间:6月8号

讲座地点:桐乡校区行政楼报告厅

讲座主题:战略设计过程和方法

主讲嘉宾:金东镇

嘉宾简介:

金东镇,美国普渡大学美术与设计系工业设计副教授。曾在咨询公司和企业工作超过18年,担任设计领导,负责提供先进的产品和业务解决方案。作品曾获得多项设计奖,并拥有50多项美国专利。与各大学和设计社区合作,为非设计师和社区组织举办设计思维讲座,并协调开展创意研讨会。金东镇致力于设计商业化以及建筑设计平台与社区的研究,帮助学生开发自己的产品以及合作创业,将设计作为商业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通过此类实践活动,让学生获得真正的行业经验和知识。


内容提要:每个商业人士一定都了解『策略』在商场上的重要性,它可以让人从高高在上,一瞬间化为乌有,也可以让人从无到有,这一切皆来自于你是否找到了对的策略,但你听过『设计策略』吗?在当今内容营销的时代,策略不再只限定于销售或通路的规划,如果你还不知道『设计』如何策略,别说你真正懂内容营销!

 

关注 D&I

微信 WEICHAT| 微博 WEIBO| FACEBOOK

联系 Contact

浙江省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楼307办公室
邮箱:sjysxy2011@126.com            电话:0573-89390295